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黑貓、白貓..都是好貓

話說我那充滿愛心的好朋友,已經陸陸續續滴收養了顛沛流離、路宿街頭、....的三隻 Hello Kitty & 多拉A夢...。雖然,她老公總是威脅滴說...再帶一隻回來,就換你出去了....呵呵!!話雖是如此,從他們的眼神、交談中,不時流露出這〞三個小孩〞一直以來帶給他們的歡樂^^

從這張照片看來,我覺得,他們現在應該是蠻好命的,看這隻黑色的,肥成這樣...應該生活是過得不錯。

最主要是,我那朋友說,她不止家裡地板上都是貓毛,連她的肺、氣管裡...也都快塞滿了@@~~

所以每當要清掃時,大人們偶爾會小鬧情緒一下 ( 因為,雙薪家庭了,大家都...忙忙忙...您知道的,這故事總是這樣上演的...)不止這樣,聽說,他們家的貓咪,還常為這件事大打出手,誰都不承認地上的毛是自己掉的...真是...情何以堪....

看到這種情況,當然,我就要得意地請出我的法寶來救苦救難^^

朋友本來還說:怕貓咪看到這會在地上自己走動的〞玩意〞,應該會很緊張不安...,現在看來應是多慮的了~~當然這是後話。有了〞瑪麗亞〞,好像都變了。我那朋友用了一個星期後...二話不說,把在我家服役好一陣子的 T270、CZ903N 以...莫名的理由...羈押扣留;呵呵!!當然是滿意地要求...承讓了。

附上一些朋友自己拍攝的照片,可以看到,這家裡地板是有多....那個!!
更扯的是,這小白,還把 CZ903N當成她的交通工具....衝啊!!真是夠了~~

我承認..這是我掉的

咦~~這是什麼東東??

YA!!坐上去還不錯玩^^

Oh...my goodness..,這一定不是我的^^

哼~~我要拿去驗DNA,看到底是誰的毛...






4 意見:

♡♥ 小咪 ♥♡ 提到...

養兩隻以上的貓
牠們偶爾會玩起追逐戰
所以室內空間要大
或東西別放太多,否則……

兩隻貓互相撲打時
只要雙方沒張牙舞爪的
就表示牠們在玩玩、過過招
不是在打架啦!!~ ^///^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可愛哦....

可米 提到...

貓毛很細,容易飄來飄去,常常弄得我整個房間都是,現在有使用吸塵器,真的方便許多。特來一推.....(我是用T270、還有一台RV5,買7個多月了,現在一天沒用,就有人會抗議)

黃小姐 提到...

這天氣,不整理地上的貓毛,真的會..抓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