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以M285 回饋德國馬牌輪胎一對

很感謝上星期的聚餐後,一位親戚幫我巡視一下車輪,就說...等一下到我那裡,我拿 2條輪胎給你....(心裡超級滴感動ㄛ....)

原來,是他看到我車子後輪的輪胎溝深已...快磨平了..唉 ~~車子白痴的我...老是沒有去注意到這和生命安全是息息相關的,他和我講,如果是他,他連車子都不敢開出去 ( 安全考量 ),講得我..真的是覺得自己太不小心了....

到 了他的工廠...哇!!滿廠房的〞待廢車〞之外,他說還有30幾部在外面....真是見識到各行各業有趣的一面。看他忙進忙出的,拿了2條...Continental....,蝦米~~傳說中的 Continental...竟要裝在我這台小小的車上....真是差點沒有噴淚的感謝^^

不一會兒,有了Continental 的加持,我的車車瞬間...馬上升級...呵呵~~果然,進口輪胎跑起來真的是有不太一樣。

人家常說,受人點滴當泉湧以報...,我能回報什麼呢? 當然就是...我最拿手,開口閉口就是地板清潔的..掃地機^^

於是挑了一台機況良好的 M285 demo 機 -->要過年了,當然是大紅才討喜。整理一番後,特別在昨晚充滿了電,想說今天測試一下,沒問題,就可以...泉湧以報了^^
PS: 後來是送新機哦^^因為...午夜夢迴想起,應該是要新的機器的才夠誠意的啦^^
以下是測試的結果,真的是讓我有點再度無言及要在此大聲疾呼....沒能天天清掃地板的人,一定要請機器人來幫你掃地!!
因為,我昨天才請新同學 HEX 六角的掃過一次,今天只不過測試 M285 大約15分鐘不到,就掃出了這麼多東東出來,我的地板是會自己長頭髮、棉絮、灰塵...的嗎?



PS: 人一天至少會掉200根頭髮,大部份是在臥室 -->這是塵蟎的最愛....
PS: 冬天的衣服、棉被...等等,容易產生大量的棉絮飄浮空中後落地
PS: 沙塵暴....,會覺得不管有沒有開門窗,地板、傢俱上總會有灰塵附著
PS: 圖片裡的指甲...是我昨天剪的,咔一聲...飛到哪裡去?? 別擔心,不用找,掃地機幫您通通掃乾淨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