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組裝聖誕樹

聖誕佳節的來臨,家裡有小朋友的,家長們都會開始做一些佈置來迎接快樂氣氛....

當然,我們也都會講一些..自己聽不太懂,卻...有點呼嚨2歲3個月baby 的故事...譬如說,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乖寶寶...所以,我們可以在聖誕樹前許願我們要的禮物...譬如說,會有聖誕小松鼠( 家裡 baby 最近很喜歡〞松鼠〞 & 〞松果〞)來我們家吃松果(聖誕樹都會佈置有松果),就會回去和聖誕老公公講我們的願望.....

聖誕節前幾天,我們父子倆花了近2個小時組裝,終於大功告成....baby很棒哦^^ 剛開始簡直是來亂的,重複N次的推倒下去(我)扶起來,重複N次的我把東西掛上去(他)拿下來....,終於...
他突然對鈴鐺有特別興趣,我就教他怎麼穿線...,他竟一次就做成功並且很有成就感的拿給我打結....,就這樣他穿線、我打結..一起掛上去,歡樂時光 ( 2hr )過得真快...



只是,地上卻到處都是...屑屑...散佈各地....。怎麼辦呢? 別擔心!小黑 Z01出任務囉^^

不到15分鐘,約10坪大空間大約已經掃的七七八八,就讓 Z01 先休息一下^^
有了小黑 Z01,輕輕鬆鬆、 快快樂樂迎接聖誕節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