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關於 RV5超薄型機器人吸塵器

母親節期間,特價限量優惠中:

我本來覺得 RV5 一直就是很熱銷的一款。所以,我就沒有再為它多做一些如拆箱文或多一些的介紹,光看 mobile01 討論區在討論它內容的就長達 30 幾頁,可見 RV5 有多受歡迎。還有一些熱心網友的拆箱文推薦,and 網友們購買後給的回饋,大都是正面而充滿 exciting 的!還有蠻多是自己買一台後,很興奮滴樓上邀樓下,阿公邀阿嫲...,一同來共襄盛舉....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是的!如果說 RV5 可以讓大家很容易去接受機器人吸塵器 ( 掃地機 ) 進入家庭,我相信,除了價格相對便宜,讓家家戶戶不用付出很高的金額..就可以享有機器人吸塵器帶來的優質居新清潔方式之外,RV5 一定也有些獨到之處吧~~
只要來信(直接點這連結即可)說明RV5讓您非要不可的理由,我們就給您宇宙無敵優惠價!


當然,RV5 的身世也是讓許多人抓不著?常常有人就說...我想要買...微星的RV5....甚至,有人還打電話去微星客服詢問 RV5...;怎麼說呢?這裡面太多故事了。也只能說,相信偶....以價格角度來看,現在買 RV5 絕對是好時機~至於,RV5 的出身,我在本 blog RV5-R500進(靜)化版 裡有多做說明。

RV5 的原創出自於松騰  - 全世界第二大機器人吸塵器製造商之手,所以,我們可以看到從 RV5 外型 、清掃原理方式...等等,都有著趴趴走家族的 DNA。這裡的每一 DNA 代表著可能是一個專利技術、也是所謂的化繁瑣為簡單之中的智慧、研發實力!

喇塞太多了哦~到底 RV5 有啥吸引力 ?
只要來信(直接點這連結即可)說明RV5讓您非要不可的理由,我們就給您宇宙無敵優惠價!
  1. 外觀:白色、高雅外觀擺了過去機器人塵器給人家印象就是要...粗粗灰灰刻板樣貌,當然它也可以有別的顏色,但相信不管是 R500 or RV5,大家手上拿到的應該 99% 都是白色的。所以,我覺得 RV5 在這裡給了個亮點,讓它在家中的藏身之處可以有機會從儲藏室、櫃子裡下...變成被放到架上供人欣賞。
  2. 功能:功能面要講的實在太多了!有趣興的人可以直接參考之前的文章 - 原理篇。這裡就只拿幾個屬於 RV5 的特色,來和大家探討:
    • 掃得乾淨嗎?
      • 正常使用條件下,不能說 100%,也不可能會是 100%。但如有85%~90%,剩下的一些比較怪異的地方,得靠主人再補強一下。相信,這樣的效能,是足夠的了!如果有人說他們家的機器人吸塵器可以做到清潔力100%,那..那..真的是太強了!!我也要來去敗一台來參考一下。
    • 超薄:
      • 5cm 全球最薄設計,優點就是可以鑽到很多櫃子、沙發..底下,去清掃那些平時最難處理的角落。有朋友問我...那床底下呢?床底的清潔是重點哦!因為這裡是最難清掃,也是最容易灰塵、棉絮、毛髮...聚集之處,常常是過敏、氣喘...的原因之一。床底下一般分兩種:
        • 一種是直接整片床架到地的,基本上,除非在換床時,有機會移動到,否則,至今仍找不到任何一台機器人吸塵器有能力進去打掃的哦!
        • 另一種是床有架高,底下有很大空間的那種,那一種就不用問我,也不用特地去量高度,任一款機型都進得去清掃的。
  3. 價格具競爭力:
    1. RV5 的吸塵馬達是使用無刷馬達,產生出來的音量會相對小。
    2. 以現在的定價,我個人覺得深具吸引力。之前有一些預購優惠價方案 ...,那是預購,大家都等了一個多月了,才拿到機器!!現在,要再回到那種價格,我總覺得...有點難度~~
昨天,有個住在基隆的朋友和我說,想買機器人吸塵器,原因是家裡落塵太嚴重,平時注重清潔的他,只要兩天,就發現腳踩在地板上,都快要有一個印...稍微再一動,那些落塵就會結合變成一小團一小團類似棉絮的....,這落塵嚴重到是有點太 over;然仔細想想,我們的家,也應該是這樣,地板兩天沒有打掃,就是毛髮、灰塵一堆了。

機器人吸塵器的好處之一是,它主要是用集中 ( 側刷將行進路徑中的垃圾往中間集中)、吸塵方式處理,所以,是不會再揚起灰塵的,這比我們用人力打掃、用手持式吸塵器清理,都是更有優勢。

RV5 成也超薄,但如要說它有一些些的小缺點,就是因薄而底盤低,就容易有被絆住的可能!

  • 被直接橫放在地板上的電線絆住:
    • 別的上萬元的廠牌也會有被電線絆住 or 被捲入刮地刷...的情況,所以,使用時的良好習慣培養,是很重要的。(把電線往牆腳放 or 架高 )
  • 被地板上的不平之處卡住:
    • 這就要自己評估一下,如果家裡的地板有很多高高低低,那就得先試一下,至少...短毛地毯是沒問題,中毛的 or 近年很流行的雪尼爾...,那肯定爬不上去。關於這點,我的朋友有為 RV5 抱屈過,他們說,啊~我們平日在使用吸塵器時,不也是要把地上電線移開、地毯拿起來...才能處理....呵呵!!
RV5 屬於不能自動回充的經濟實用機種,清掃到沒有電力 ( 50分鐘 +-10% )時,會自動走到有光的地方,然後停下來,每分鐘嗶嗶叫兩聲...告訴主人...我在這裡,我肚子餓餓...走不動了!這樣的設計,可避免...走到床底下 or 沙發底下..剛好沒電停下來時,還得爬進去救它.的窘境..!!
只要來信(直接點這連結即可)說明RV5讓您非要不可的理由,我們就給您宇宙無敵優惠價!

2 意見:

卡門比較好 提到...

挑來挑去,我還是喜歡這一型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個講究完美的人,但是一眼就喜歡它,非買不可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