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特賣會之心得分享(1)

這次三天 ( 1月13 ~15日)的特賣會,我也參加了。

在與到訪客人的交談中,我學到了許多。雖然在場的主持人加上超大聲的擴音器,搞得我數度耳鳴..&失聲ing,雖然每每回到家裡,我的雙腳都不太聽使喚了....但這種寶貴的體驗、經歷,真是有趣!!

其實,心態是很重要的,這次特賣會,本來就是抱著〞推廣〞觀念的初衷,所以,即使..三天 ( 是假日加班哦....)拼下來,都沒有我平常工作一天的收入多,所以,如果真的用錢在計較,真的會氣人的。




來的人有分好幾種,70% 的人都是對這陌生的〞機器人〞充滿未知,問的問題也就千奇百怪,但因為是第一次看到,就大都是買不下去,即使 已告訴他們...這是限量的宇宙無敵超級特價,卻是...好像就是因為不曾接觸過這東東,所以,也就不知道行情在哪....?所以,我的深刻體認是,其實,售價有時候並不是絕對武器

在我腦海裡,常常會出現一個畫面.....而這也是趴趴走機器人吸塵器的創辦起源....
許久以前,燕董就是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,家裡的賢淑燕媽極愛乾淨,總是每天花了大把時間,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,一個禮拜至少以吸塵器清理全屋二次,連床角、沙發底都不肯放過,有一次她跪在地板上,欲用吸塵器把五斗櫃後的灰塵吸乾淨,不料一抬起身,燕太太竟然整個肌腱拉傷--意即俗話說的「閃到腰」,在床上足足躺了兩個禮拜。



這讓燕董想到大多數家庭主婦的需要:能不能有一種吸塵器是不需要人工操作的?走到那裡乾淨到那裡?但是萬一躲到床底下,卻沒電了也不行啊,一定得讓這個吸塵器能夠自動充電才行。
基於這些元素,就組成了今天在全世界熱賣的「趴趴走」吸塵器,一個按扭它就會把整個家吸得一塵不染,主婦有多一點時間打扮自己,整理家務,再也不怕閃到腰,或是角落藏污納垢的。

因此,我覺得,去推廣一個這麼棒的產品,是一件 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,3~5,000元,可能在接下來的年節,隨意全家到外面走一圈就從鈔票變成了發票,3~5,000元,卻可以讓家裡的老媽媽、老婆受惠,全家跟著一起受惠...!您說是吧~

下回再把一些這次常遇到的Q&A 和大家分享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