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阿喵二號:M285 把地上貓毛清掃得乾乾淨淨

對面鄰居的阿喵二號,是去年才來報到的。她一來,馬上得到主人的寵愛。使得原本的阿喵一號暴瘦,並且得到了傳說中的..貓貓憂鬱症@@~~。

我自己探查的原因是,阿喵二號天生就很會灑嬌,我每次過去時,她就會跑到我的腳邊,躺下來依偎著、不時地用她的頭、舌頭、小腳磨蹭著....這麼的令人憐愛,再不得主人歡心,我都不相信!

可是,阿喵二號不是只有這樣,為鞏固她的地盤與地位,我還親眼看到她大聲對阿喵一號發出高分貝的叫聲 ( 嗆聲 ),並且追逐她,試圖把她趕出家門似的.....

阿喵一號因為養尊處優慣了,竟也忘了要如何抵抗,於是身子一天天消瘦,有一次我看到她時,竟差點不認得....,而她白天也就在家附近晃...,應該只有到晚上才回家躲在陰暗的小角落....


養兩隻貓咪的主人是辛苦的,我常看到主人在裡呼喊著〞喵...喵...回來...〞,身為鄰居的我,也常常在想,啊聽得懂主人在叫她們回家嗎?? 應該是懂的才對,貓咪這麼聰明,善解人意...


鄰居是個幹練的家庭主婦,每天一大早就把家裡從上到下整理得一塵不染 ,也常看她在洗車、洗車庫、洗刷露台地板、..甚至...還看到她站在幾乎兩個樓層高的折疊梯上 ( 她住的是獨棟的...),自己在清洗並粉刷房子的外牆....!!我常常覺得,怎有人這麼厲害,我們也常在開玩笑說,下次家裡要粉刷時,應可以包給她做,算便宜些......呵呵!!


前幾天,我特地情商,是否能夠借景拍一下 M285 清掃貓毛的照片 & 影片,還特地和她說,麻煩這一兩天先不要掃地哦^^

果然,星期六時,我猜平常愛乾淨的鄰居已快受不了,一大早就用 LINE 問我何時可以過去,呵呵~~

圖中,可以看到地上四處散落貓毛,角落那一坨是...實在一天沒掃就地上一堆,主人稍微整理一下,往牆角集中。
阿喵二號來歡迎我了
充飽電,集塵盒&濾網有是有洗過晾乾的哦^^
肚子空空的
將靜電除塵紙底座安裝上去
皺皺的!別懷疑,這是A面用過,換B面^^
清掃貓毛影片:


男主人愛抽煙,地上除了滿是貓毛外,這角落...也是煙灰滿地....

到電視櫃下去清掃了
在電視櫃底下清掃的影片 ( 在阿喵二號的全程監督下,M285 可是一點都不敢馬虎 !! )


大約50分鐘很快就到了,此時M285 已吃得飽飽的。連貓飼料也吃進來了哦 ( 阿喵二號..別生氣,分一點給我啦...)^^

過程中,很感謝鄰居 & 阿喵的熱情款待,阿喵二號一直很盡責在監工,深怕 M285法拉利紅馬虎沒有打掃乾淨....;鄰居也非常滿意,我們免費幫他們打掃,一直問這台售價多少?可以減輕女主人許多 loading....

我則笑笑回答,再忍個一星期,您會看到 M285 法拉利紅,將有個宇宙內最..最....驚人的優惠價格出現 ^^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