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擦地機??之我見~~

最近在市場上,已連續看到幾款專做擦地功能的〞擦地機〞上市。價格很便宜哦~~大約在2,000元以下都可以買到。

但是以長時間使用掃地機經驗的我來看,這玩意,並不實際。少了第一道程序,在前面把地上灰塵、毛髮、小垃圾先收集起來的功能,就直接擦地...以那張小小的抹布、除塵紙就要清理整個房間,我認為只會愈擦愈髒!!

今天出門前,特別派出我的生力軍:六角 HEX 打掃我的房間,回到家時,打開集塵盒一看,真是嚇死你...( 為什麼不是夏慕尼...為什麼???為什麼??)為什麼我房間的地板這麼髒??

如果,這種情況,只是用〞擦地機〞清潔,您覺得會怎樣呢?一堆頭髮在地上滾半小時.....

都快塞到集塵盒吸入口了~~
這麼多頭髮、棉絮、灰塵??哪來的~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