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初見 iGloba

老婆辛苦懷阿T 6個月後,我便不再寫 blog 分享文,只希望能多些時間陪陪她。
感謝老天爺讓寶貝T來到我們家,他1.6歲前,每每看見掃地機在地上行走,他是趕快烙跑喊救命的...有一天,我突然靈光一現,拿了一台 Vbot MINI 告訴他說,這台是TT的,我發現他的眼中有道光芒閃爍....他接受了^^~~從此便天天要 MINI 上工,也會開始說...這是TT的,那是爸比的了.....


在今年台北 Computex Y2016,我遇見了 iGloba....



又是一家充滿勇氣準備跳進火坑的公司??!! ( 實在看太多蛋塔效應了...)
這是4年前聽到朋友說有一家位在高雄的聯潤科技"正"在研發...機器人吸塵器產品,那時的我..實在是興趣缺缺...,因為陸續聽到有太多公司要投入了...。

走過、路過、千萬不要錯過...,在今年Computex 展的不期而遇,突然怎麼有模有樣了!!機器外型、質感..讓我起了好奇,便帶著踢館的心情過去聊聊....咦~~~還真是有那麼點"餡"。
本以為只有松騰、沒有別人,因為雖然是很多廠商在做、坊間品牌也愈來愈多,但大都是中國品牌或美國皮中國骨肉的....,很少再能有第二家台商有這樣的研發能量,去突破各種專利枷鎖,走出自己的一條路....,iGloba 的確讓人驚豔,也終於觸動了我的心弦。

最後和展場經理留了資料,商請借2台,讓我回家賞玩幾番....

果沒多久,這箱子就出現在我家...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