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Roomba iRobot 清理 ( model 571 )

用過 Roomba 的人,就會看得懂。這是我的使用分享,對於有過敏性鼻炎的我,有輕微的飛塵揚起,我就會...〞搶(台語)〞個不停。這次,我是〞搶〞到飆淚~~~

清理 571 的過程,光是只有載口罩,還是不太夠。

新的機器
用了半年之後


集塵盒已不如往常的透明明亮 ( 裡面有馬達線路,無法水洗)



機件很多,多處皆易卡棉絮毛髮


有專門工具清這刷子,但得帶口罩


不曉得那偵測髒汙程度的〞鐵片〞是否還有效果?


滿滿的,吃得很飽.....







得用牙刷進去裡面〞撈〞

無法用水洗@@~

到處都是灰塵...







左邊是用工具刷下來的、右邊是用我的右手拔下來的


洗一洗...之後

清理、擦試之後


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同感。都是我公在清的。

張貼留言